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以案说法      |      队伍建设      |      理论研讨      |      检察风采      |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4-09-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1日,省检察院召开全省检察机关深入开展“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司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荣彰宣读《山西省检察机关“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改莲主持会议。

  杨司检察长指出,深入开展“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是中央政法委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从政法系统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着力解决政法队伍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满意政法队伍的重大举措。

  杨司检察长强调,各级院党组要按照省院《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在认真抓好各阶段、各环节的工作的同时,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扎实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把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坚持把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与“坚守职业良知、践行执法为民”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阳光检察工程”和开展争当检察职业道德模范活动结合起来,与落实全省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和促进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科学安排,有序推进,确保达到预期目标。

  杨司检察长要求,当前,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任务繁重,这次专题教育活动内容多、时间长、任务重,各级院要把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作为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按照年初工作安排和全省检察工作推进会的部署,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省院领导、专职委员,省院各内设机构、院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政治部、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分院和县(区)院设分会场,各市、分院领导,内设机构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财政信息
  通知公告
·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第...
·高检院工作组召开专题座谈会,...
·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山西省检察院依法决定对靳瑞...
  微观检察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小东门街19号 邮编:030013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