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以案说法      |      队伍建设      |      理论研讨      |      检察风采      |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案件管理中心荣获“山西省巾帼文明岗”
时间:2015-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案件管理中心荣获“山西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案管中心是此次评选活动中杏花岭区唯一获此称号的单位,也是太原市检察系统仅有的两个获此称号的单位之一。

  我院案管中心作为女性干警占77%的检察机关一线窗口部门,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分管女领导的带领下,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完善管理制度、提高业务素质,逐步发展成一支政治素质强、业务能力高、凝聚力强的队伍,取得了一个个优异的成绩:2012年5月被评为杏花岭区政法工作先进集体;2013年检委会规范化建设得到了高检院及省市院的充分肯定和推广;2014年检委会委员专人阅卷制度被市院采纳,打造的“立体式”案件流程监控平台受到高检院案件管理办公室的充分肯定。作为窗口单位,案管中心从案件查询入手,搭建了信息化服务平台,以优质高效服务保障诉讼参与人的权利,树立了检察机关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案管中心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励,立足本职、再立新功,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体现当代女干警的巾帼风采。(案件管理中心)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财政信息
  通知公告
·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第...
·高检院工作组召开专题座谈会,...
·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山西省检察院依法决定对靳瑞...
  微观检察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小东门街19号 邮编:030013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