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以案说法      |      队伍建设      |      理论研讨      |      检察风采      |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提高礼仪素养,塑造检察形象
时间:2017-09-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提高礼仪素养,塑造检察形象

98日下午,我院与晋源区人民检察院共同举办了以“提高礼仪素养,塑造检察形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通过听一场讲座、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读一段经典、送一份吉祥六个环节,倡导广大干警在工作中爱岗敬业,遵守文明礼仪。

视频短片《廖俊波——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和讲故事环节的《为了心中的梦想》,弘扬了不忘初心、扎实工作、爱岗敬业的精神,使全院干警深受激励。两位新干警表示,要以两位同志为楷模,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的精神,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在检察岗位上奉献自我。

为了提高干警礼仪修养,塑造良好的检察形象,本次讲堂特别邀请了国家级高级旅游礼仪培训师、太原旅游职业学院刘晓雯副教授为全院干警作“公务形象塑造礼仪”讲座,受到广大干警的热烈欢迎。刘教授通过对公务人员的着装、仪态礼仪等方面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引导广大干警文明知礼、以礼待人,不断提升干警的言行举止,塑造“自信、严谨、稳重、踏实、威严、可信”的检察干警形象,掀起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热潮,为太原市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最后,检察长路效国讲话,希望通过两院合作举办道德讲堂的方式,大力建设检察文化,创新检察队伍建设方式,实现两院合作共赢。

IMG_0323

IMG_0256

 

IMG_0283

IMG_0287

 

IMG_0259

IMG_0318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财政信息
  通知公告
·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第...
·高检院工作组召开专题座谈会,...
·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山西省检察院依法决定对靳瑞...
  微观检察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小东门街19号 邮编:030013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