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以案说法      |      队伍建设      |      理论研讨      |      检察风采      |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环境清洁志愿活动
时间:2017-09-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

开展环境清洁志愿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活动的持续开展,近日,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的十几名年轻志愿者们开展了公园环境清洁的志愿活动。年轻志愿者们来到太原市龙潭公园,对公园内的垃圾进行了清理。活动中,这些年轻干警们不怕苦、不怕累,手拿垃圾袋,清理了公园内的烟头、塑料纸、废纸片等,得到了公园管理人员以及群众的赞扬。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广大年轻干警认识到,保护环境,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这次活动,不仅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公园环境,同时使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170914162101

微信图片_20170914162011

微信图片_20170914161937

 

IMG_0284

IMG_0303

 

IMG_0311

IMG_0324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财政信息
  通知公告
·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第...
·高检院工作组召开专题座谈会,...
·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山西省检察院依法决定对靳瑞...
  微观检察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小东门街19号 邮编:030013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