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以案说法      |      队伍建设      |      理论研讨      |      检察风采      |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工会组织干警参加区羽毛球赛取得佳绩
时间:2018-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2日至15日,我院工会组织干警参加杏花岭区 “中国梦,劳动美”第三届全区职工羽毛球比赛,获得“优秀组织奖”和“男子双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在去年取得较好成绩的激励下,我院干警参加羽毛球赛的积极性高涨,报名人数大大提高。为此,工会认真组织训练,有序组织参赛。赛场上,我院干警奋力拼搏,斗智斗勇,经过激烈角逐,获得男子双打项目第三名。参赛干警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锻炼,力争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把羽毛球发展成我院的特色运动。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干警增强健身意识,加强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以更好的身体素质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同时,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组织参加活动丰富干警的文化生活,展示我院干警团结一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财政信息
  通知公告
·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第...
·高检院工作组召开专题座谈会,...
·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山西省检察院依法决定对靳瑞...
  微观检察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小东门街19号 邮编:030013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