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以案说法      |      队伍建设      |      理论研讨      |      检察风采      |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文明太原,我在行动!我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
时间:2018-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配合太原市争创文明城市,提高广大市民出行安全意识,引导市民形成文明出行习惯,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93日至5日,我院选派9名干警积极参与到“文明太原,我在行动”志愿活动中。

 

 

 

 

 

 

 

 

 

 

每天上午7点到9点,下午17点到19点,我院志愿者在东缉虎营三墙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志愿者们统一穿着志愿者红马甲,重点对非机动车不按道路行驶、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同时,向路人和驾驶员开展宣传教育,普及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和文明安全驾驶出行的常识。经过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劝说,市民们感受到了安全出行的重要性,表示会主动接受教育,让文明出行成为自觉的习惯。

 

通过干警们积极参与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市民们的交通意识,也树立了检察志愿者们的良好形象。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财政信息
  通知公告
·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第...
·高检院工作组召开专题座谈会,...
·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山西省检察院依法决定对靳瑞...
  微观检察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小东门街19号 邮编:030013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